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喀迈拉怎么打 喀迈拉攻略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乖离吧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6-03-14 08:41:36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级喀迈拉怎么打,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喀迈拉三头奇美拉数据,喀迈拉是新类型的外敌BOSS,称之为三头奇美拉,下面带来喀迈拉具体的攻略。

来源:乖离吧攻略组

部位数据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喀迈拉怎么打 喀迈拉攻略

行动模式

一、打法思路

6C前击破蛇头,7C用水AOE爆破

二、打法概述

双属性的BOSS,但是三个火属性部件的属性克制倍率相对于其他BOSS略低,为180%。只有蛇头为暗属性,并且部件血量也较低,优先击破易于用水AOE来进行输出最大化,并且击破后也为富豪和歌姬减轻了不少压力(蛇头的减抽卡,降低攻击都是影响输出稳定性的,尽早破蛇头,可以不让战斗变得过于拖沓)7C爆破考虑到牌序可以过完牌,增加稳定性,富豪在6C进行嘲讽,接下封印效果,以免佣兵与盗贼的输出卡被封印,使7C爆破受到影响。

三、注意要点

1.佣兵需要在4C控蛇头

2.富豪需要在6C嘲讽,并叠光C

3.盗贼需要在5C前给羊头上冰冻效果

4.歌姬需要解除队友的异常状态

四、攻略总结

需在4C控蛇头,6c前击破蛇头+叠BUFF,7C一波水属性AOE爆破尽量带走BOSS。注意妨防量,不要急于上BUFF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