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异界型妮娜打法攻略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魔法少女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6-03-28 09:52:21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异界型妮娜怎么打,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级妖精异界型妮娜打法攻略,异界型妮娜是光暗双属性的超妖,下面带来具体的攻略。

来源:魔法少女攻略组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妮娜怎么打 妮娜打法攻略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妮娜怎么打 妮娜打法攻略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妮娜怎么打 妮娜打法攻略

本期超妖妮娜(超弩级)本体及左部件为光属性,右部件为暗属性,本体魔防15w,部件物防15w,血量不算高但防御着实不讲道理,本着早破部件的原则这里推荐使用魔法兵。

技能详解:

3C两个部件分别随机发动:魔法单点、魔法aoe、带毒单点;三个技能中的一个,本体物理单点。若是运气不好两个aoe糊脸上,或者被连点加毒,基本就是gg的节奏,因此建议贼壕上好全体妨防。贼不要浪,该妨的时候还是要妨(5c前双防妨>魔防妨,另外多T的全体魔妨防很重要)

4C传说中的一回合打8下,本体4下物理单点打当前血量最高的目标,基本上是每人一下,所以不用太在意。要注意的是两部件的4下魔法随机单点,虽然debuff量只有3k不足为俱,但脸黑被连点的话还是很容易翻车的,所以贼豪不要松懈,继续叠妨防,豪的话以全防或魔防为主,贼以全体全妨或者全体魔妨为主。4C的妨防不仅仅是为了挺过这一回合,还要为下回合高伤害AOE做准备。

5C两个部件发动aoe,本体单点,共3w6魔伤的AOE和1w5的物理单点,高危回合,贼壕应铺出至少1w2左右的魔法妨防量才能保证安全,富豪继续上魔盾,盗贼要注意计算当前回合的妨防量,妨防足够,可以上兔子;妨防不够,先保命要紧。

6C本体根据自身血量选择发动3w魔法aoe或单点,同时部位活动方式同3c,为保证团队安全,佣兵盗贼请使用暗aoe控制本体血量,并尽量破掉一部位,富豪要叠C,同时补魔防。

7C破除双部位后较为安全,只要注意8c的本体魔伤即可。

总体打法:

佣兵:前期洗牌磨血,6c暗a+刀控本体血量外加破一部位来保证团队安全(具体破哪边根据手牌情况和部位血量而定),双破后叠高buff一次性破防炸掉本体即可。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妮娜怎么打 妮娜打法攻略

富豪:不要嘲讽!不要嘲讽!不要嘲讽!(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4C嘲讽,你是想自杀吗?5C嘲讽,你是想放生全队吗? 推荐采取主魔盾副全盾的叠盾流,3C到5C全程叠盾,特别是在5C时,务必叠起高魔防。6C时也不要浪,叠chain的同时补魔防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妮娜怎么打 妮娜打法攻略

盗贼:3C,4C上妨减轻富豪压力,保证队伍安全,5C 视妨防量来考虑是否上兔子,6C叠C辅助佣兵输出破部件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妮娜怎么打 妮娜打法攻略

歌姬:奶满叠c,带好支援,建议带上解毒奶,另外可以带上对应妨防奶来减轻防御端的压力,妨/防奶以魔妨防的暗/光奶为主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妮娜怎么打 妮娜打法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