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第六使徒雷天使打法攻略

来源: 贴吧

责任编辑: 魔法少女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6-04-12 09:08:00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级第六使徒怎么打,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第六使徒数据,第六使徒是EVA联动boss,下面带来第六使徒雷天使具体的攻略。

来源:魔法少女攻略组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第六使徒雷天使打法攻略

行动模式

 

 

一、外敌概述

本期超弩光立方,难度恐怕是有史以来国服之最……无数亚瑟尸横遍野,被轰的渣都不剩。建议当成45体力的跳车级来打嗯,翻车是常事,平常心一点。反正是过一次就行的东西,本期攻略思路比较飙车。100暗bug?大概不会有人这么有志气吧……

二、基本思路

吧房野队通用思路:3c魔法刀打本体,5c物理刀打本体骗出物理盾,全力妨防活过6c,7c炸起来。

Dalao顶配队思路:6c强炸

7c炸思路:由于本体的aoe攻击倍率高达200%,所以这个本妨碍非常有效。345c贼可以全力魔妨给本体,有条件的歌姬可以带上新春希亚(暗足球)或者风足球乖离提高生存率。6c上buff,7c开炸。富豪带好嘲讽吃封卡,歌姬解封

Dalao队思路:与上面恰巧相反,盗贼全力自嗨,6c拥有足够破10w盾的面板(5w75面板4chain),强炸一波带走。

三、注意事项

通用7c炸:

1. 盗贼带好魔妨给本体,200%的攻击倍率意味着妨碍事半功倍,5c不要上兔子,6c再上buff。

2. 富豪最好起手嘲讽吃下封卡单点,否则最好上光源暗凛等3T盾尽量保证5c生存。4c不需要嘲讽,全队减抽1意味着基本必须补2,不要在意纸盾,要的是补牌效果。5c必须用50%及以上的大嘲讽,否则必死一人。6c同样需要嘲讽吃下封卡单点,以免崩盘。

3. 歌姬大力奶,注意叠好回复量保证5c奶满。带好解封4c解救壕爸爸,封3—4c卡对富豪来说往往是致命的。如果富豪魔王被封而且没有解封基本翻车没救。

4. 全队注意5c尽量配合歌姬叠c奶满。

5. 最最重要的,3c兵或者贼用魔法刀打本体,5c兵用物理刀打本体(因为贼要大力妨碍),来保证骗出boss的魔法盾,具体下面会有解释

Dalao极限6c炸:

1. 打之前多和发牌员交易几次,或者准备现场印卡

2. 4c贼必须摸到3Tbuff(贼腿,八折兔,再差点壕魂),否则无法破10w盾基本等于翻车。

3. 歌姬4c有能力的可以强支,前提是5c不会献祭壕,6c少一个chain还是翻车

4. 富豪同上,唯一的改变是6c时需要服装支加暗c

5. 没一手限定,真的不要采用这个打法

6. 该打法仅适用固定队,固定队,固定队!!!!野队吧房老实全妨7c炸去!!!!!!!

四、各职业推荐打法及配卡

4.1通用打法物理体系

佣兵:

125%的克制倍率意味着对输出要求相当高,前期洗牌,buff怎么高怎么上,7c双aoe炸他的。要注意带好刀3c魔法打本体,5c物理打本体来骗出物理盾!因为埋日天和艾米丽的面板都有特殊加成,突破10w盾不是问题。相反盗贼由于5c全妨不上3Tbuff,7c基本是没法突破10w盾的。所以要骗出物理盾来保证盗贼输出,这不是个丘能单炸过的副本。

Aoe:埋日天、白手、艾米丽

Buff类:真嗣、猫耳、罗恩、暗冬服。火凛

骗盾刀:禁忌、白虎

富豪:

任务艰巨,要嘲讽要补卡要被封印的生活不能自理一脸懵逼,壕爸爸表示我要上自杀兔了!为了防止意外,3c最好嘲讽一下防止其他几个职业关键卡被封印。4c几乎必须补2来确保其他几个职业的过牌,56c还要继续上嘲讽,向壕爸爸致敬。记得7c丢个时装支给丘,不要忘记叠c。

优质嘲讽:魔王四季幼小(起手丢)

补牌盾:魔法酒瓶,大灰,牛郎

优质盾:光源。暗凛

盗贼:

大力妨碍保证全队活过6c,7c参与爆破。主魔妨给本体,有余力可以给部件物妨关爱壕爸爸,不好意思我是壕贼党。5c不要上buff,否则6c全都要回家。

妨碍:绚烂壕、纳凉加哈、切绘、撕逼卡

Aoe:幼小、贝琳、海盗、56

Buff:水限定、莫受、贼腿

骗盾刀:圣夜石、禁忌

歌姬:这本压力同样很大,起手尽量叠缓回减轻5c的压力。67c大力上buff确保丘贼可以一波带走,双破留本体是会全部送回家的。有能力的歌姬可以带盾奶妨奶辅助盗贼妨碍。4c记得解锁富豪,否则很可能5c直接翻车

回复支:猫耳,b叔类

群奶:假飞机、暗bug

特效奶:暗足球、暗盾奶

支援:高文。可怜、kei、解封支

4.2通用打法魔法体系

佣兵:要点和物理体系相同,魔法队由于丘贼输出都是魔法类所以更要注意骗盾,打出12个0可不是好玩的。可以带上兵魂在7c力求最大化输出,一切以自身情况为准。

Aoe:埋日天、学徒腿、初号机

Buff类:暗凛、艾文、光教官、丢手机、兵魂

骗盾刀:禁忌、白虎

富豪:

要点同物理。

优质嘲讽:魔王四季幼小(起手丢)

补牌盾:魔法酒瓶,大灰,牛郎

优质盾:光源。暗凛

盗贼:

依然需要全力妨碍保证全队生存,你以为魔法队就可以5c上兔子了?233 全体buff不宜带太多,否则翻车率会有所提升。

妨碍:绚烂壕、纳凉加哈、切绘、撕逼卡

Aoe:幼小、贝琳、海盗、56

Buff:三兔子

骗盾刀:圣夜石、禁忌

歌姬:前期大力奶,后期大力支,胸大的可以带个妨奶盾奶减轻压力,记得解封富豪,更不要放生壕爸爸,这个本少了一个暗chain是炸不掉的。

回复支:猫耳,b叔类

群奶:假飞机、暗bug

特效奶:暗足球、暗盾奶

支援:高文。冬服、香菜、剑瑟

4.3极限6c炸打法

由于埋日天过于bug的特效,此打法埋日天基本是必须。当然魔法队6c学徒腿初号机兵魂222不是不可以,但是为了提供群体buff盗贼有大概率不能破盾,谨慎考虑。

再次申明:该打法要求配置极高,而且要求现场印卡,只适用于固定队,麻烦别来野队吧房凑热闹带节奏谢谢。

以下是(基本)完美出牌:

3c:佣兵:洗牌

富豪:嘲讽接封印

盗贼:洗牌上妨

歌姬:叠缓回

4c:佣兵:有条件的上3Tbuff,没有的继续洗牌

富豪:全队补2

盗贼:必须上3Tbuff,贼腿八折如果摸不到可以跳车了,因为基本不可能破10w盾了

歌姬:强支3T群体支(高文红A)或者叠回复

5c:佣兵:暗凛+暗冬服(最佳)

暗凛+火凛 罗恩+火凛 艾文叠3chain+火凛/暗冬服 总之必须有双修15914+2c2Tbuff

富豪:魔王嘲讽顺便补2

盗贼:莫受/香菜/旧光限定+纳凉加哈/切绘

歌姬:奶满全队!必须奶满!由于盗贼基本没有妨碍,最好用盾奶妨奶顶一下防止扑街

6c:佣兵:埋日天+艾米丽

富豪:叠c+服装支

盗贼:旧水限定+2张2c暗aoe(幼小,燃萌,56,贝琳自己挑两个,输出都差不多)

歌姬:可怜/香菜+kei+暗弱酸

达不到这个要求的,放弃极限6c炸乖乖去打7c吧。

再次强调一遍,该打法仅适用于固定队。

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这次跳车弩,45体力的跳车级,我是服气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