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队打法 超弩第六使徒雷天使稳定6C炸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EdoPhoenix

发布时间: 2016-04-12 16:39:03

首先我们必须得承认这个本很难,难点主要在于血量上。仅有三部位,而折算掉属性克制率后实际血量高达256万的超弩,即使在buff体系完全健全,AOE还能得到cost补正的日服也是从未出现过的。(日服本期火龙300万血量,但由于本身的机制问题,真正需要打掉的血量只有220万左右,同时由于日服兵的AOE还有1.3倍的伤害补正,实际血量可以看做只有170万)。同时伤害又十分高额,且不利于久战。再然后这个boss还减抽……

不过稳定打法还是有的,固定队花了半个小时研究之后,后面半个小时基本进入了提款模式,后30分钟过了4把。

打法及四职业配卡如下:

配置要求都很高,仅适用于固定队,野队慎重。

佣兵:物理兵,洗牌6C双A,没什么值得多说的。因为对输出要求极高,建议是索尔真嗣都有,这样4c大概率洗出3tbuff,就好很多。由于5c要叠暗C,除真嗣外另一张3cbuff建议使用暗凛而不是猫腿,同时暗凛对埋日天的提升也更高。

另外时装4c暗刀一定要带,用来防止6c刁民的情况。

卡组配置:暗凛,索尔,真嗣,母鸡,火凛,双aoe,三个1(暗C8替换成索尔即可)

固定队打法 超弩第六使徒雷天使稳定6C炸

富豪:因为富豪血一定是最多的,所以3c不嘲讽一定会封到别人,但有办法可以规避(后述)。4c跟5c都需要过2,5c需要嘲讽。比较理想的出牌是3c嘲讽>光源,4c小灰人/纯白菲迪露玛,5c魔王,6c时装+叠c。因为5c要叠暗,所以四季必须而且是5c最优解。带暗弱酸辅助叠c,但如果带两张,因为吃封卡的原因可能鬼抽。

卡组配置:3C嘲3张,小灰人(牛郎),纯白菲迪露玛,暗1c,剩下全带魔王系过2大嘲。算上明日香国服现在有四张魔王了,建议至少3张,最好全有。4C如果没有小灰跟菲迪露玛就丢一个魔王,过2比什么都重要。

固定队打法 超弩第六使徒雷天使稳定6C炸

盗贼:自嗨贼,5c炸。听起来是不是很耸人听闻,但是因为开幕无动作只上物盾,而5c会上魔盾,6c输出有限同时可能跟佣兵抢aoe刀序,所以5c最为合理。理想出牌3c起3t,4c两张2c2t7257,5c炸一波(5c出牌,水限伊利亚>双Aoe>),6C时装妨+叠c。(时装妨很重要,万一炸不死能保队友活过6C的aoe)4c跟5c有加哈就给,能缓解挺多压力的,没有不强求。

卡组配置:3Tbuff两张(腿石+壕魂,壕魂不强求叠出来,但其实挺容易叠),AOE三张以保证5C至少有一(伊利亚>5566>贝琳=海盗>库垃圾),水限,其他全部带2c2tbuff,包括加哈系列和教官系列。

固定队打法 超弩第六使徒雷天使稳定6C炸

特别说明:我没有水限定,图中3-1的刀换成水限定,然后具体打法是 3C上大腿石,4C2个7257,就是风教官纳凉这类,5C水限定+伊莉雅炸一波,6C帮佣兵叠C,顺便妨碍

歌姬:要求最高的职业,可能比贼还高。由于5cAOE伤害极高,贼又要嗨,壕又要嘲,妨碍的任务只能交给歌姬了。本体吃双倍妨碍,姬给一张4317魔妨就能把aoe下降到安全数值。理想出牌3c叠缓回叠回复量,4c出1c支+4317魔妨给脸(很关键,因为贼不妨,姬没有4317可以直接跳车)。5ckei+暗凛,6c可怜叠C。没有双4317(主要是没有新春希亚)的歌姬可以带上期那张2878盾奶,但是收益实在太低,贼如果不给加哈,壕4c又没有盾,那么还是会死。

姬的卡组几乎没有调整空间,少任意一张卡都会降低很大的稳定性,配置如下:

双4317魔妨(小灰+希亚),1c支五张(水火风b,凯撒,水限),可怜,kei,暗凛。(少了部分卡,按照文字的,图片只是个大概,需要替换相应的卡)

硬要说的话,币池的新火b可以替换掉风b或者水限,2c解封支勉强可以替代掉kei。

固定队打法 超弩第六使徒雷天使稳定6C炸

我们算一下这个打法的可期待伤害:

兵的顶自buff是真嗣+暗凛+母鸡=4.5万,但这个牌序过于梦幻,我们取一个比较适中的情况,索尔+暗凛+火凛=3.5万。壕支8020。姬的暗凛只有1/10概率洗不出来,可怜+kei一定有,默认姬给满,就是7257+11951+13422=3.2万。可怜加持暴击率为50%,期望爆三刀。埋日天跟少爷的基础面板都看做1.2万,算上佣兵基础物攻面板,AOE面板接近9万。若佣兵神抽则到达10万。

以9万记,伤害期望为9*1.25*(3+3*1.5)*1.6=135万未计算防御,算上防御之后大约在125万左右。贼要打掉剩余35万。

35万给贼打,有伊利亚基本是闭着眼睛打掉了,没有伊利亚的话,需要两张3万面板的AOE或一张5.8万面板的AOE(chain威力提升,5566的受身均未计算)。前者很容易,后者需要水限+腿石,但如果5c只有单A的话一般都有水限入手。所以贼打掉35万基本没问题。

而且这是计算的平均状况,兵神抽多1万buff的话,贼的压力就会小很多。

不过很重要的一点是,建立在暴击符合平均期望基础上。如果你吃了可怜一刀不爆,也不太行。

然后说一些其他的问题:

3c叠壕魂:兵的1c卡全带火卡,姬有凯撒+火b,壕有乌瑟+冬服saber,因为是固定队,不会太难。

4c叠真嗣:姬有凯撒/火b/小灰,贼有币池切绘+八级凛,壕有大灰人+魔王

3c没嘲讽或不嘲讽:上面可以看到姬没有解封,如果壕3c没有嘲势必封另外一个人,而这个人血量是团队第二多的。封印的卡是3-4c,所以最简单的方法是:让贼吃封。因为贼除了海盗和3c就出手的3tbuff,没有3c卡。但是贼的2cbuff几乎全是不是很容易把血量撑得很高,特别是兵带索尔的前提下。想要做到这一点,必须要1、贼的三张AOE必须是伊利亚+库垃圾+56,不能带贝琳和海盗。2、兵的洗牌卡降低血量,比如带几乎没有血的地图1c卡洗牌。姬因为带凯撒又没有4188的原因血不会太多,倒是无所谓。然而有个问题是库垃圾作为AOE实在太差,可能会导致输出不够,所以最好还是壕嘲。

大致就是这样,攻略仅供固定队提款参考,不要在吧房或者野队使用,不然你一定活不过5c或者6c炸不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