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石姬出品 超级妖精埃洛索尔打法攻略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投石姬

发布时间: 2016-04-24 16:35:25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妖埃洛索尔怎么打,卡组怎么配,下面带来的是投石姬出品超妖埃洛索尔攻略。

出现时间:

4月26日、28日、30日、5月2日、4日、6日、8日

10:00~11:00、15:00~16:00、19:00~20:00、22:00~23:00

卡牌掉落:

投石姬出品 超级妖精埃洛索尔打法攻略

埃洛索尔,佣兵的冰属性3C3连击单体魔法剑。

如果是在上一期(烤地瓜吃货)的时候,倒是个不错的魔法磨盾流专用卡牌。

可惜烤地瓜已经吃完了,而3C单体(连击)刀目前仍然不在主流的佣兵卡组核心之中。

也许以后会有机会闪光的吧。

外敌行动表:(点击查看大图

投石姬出品 超级妖精埃洛索尔打法攻略

基本分析:

仍然是标准的超妖属性,除了……霜冻魔防25万,寒冰物防25万?

——啊,说反了。

那么说的简单一点,【屏幕左侧】魔防25万,【屏幕右侧】物防25万。

看起来是个需要物魔分治的超妖……其实并不然。

毕竟冰这种物质,可是既容易敲碎,也容易化掉的呢。

关于行动模式:

本体会按照歌姬,富豪,盗贼,佣兵的顺序给我方单人施加1回合的标记(承受伤害提升30%),并降低目标3000双防2回合。

然后,寒冰会进行一发11500攻击力的魔法单点,霜冻则是11500攻击力的物理单点,当然,会优先攻击被标记的可怜孩子。

接下来的比较有趣:

若寒冰【屏幕左侧】受到【魔防下降】的DEBUFF,其每回合会下降自身的魔防25万,也就是变成0魔防。

若霜冻【屏幕右侧】受到【物防下降】的DEBUFF,其每回合会下降自身的物防25万,也就是变成0物防。

防御下降仅持续2回合,无法叠加(降到负25万是不可能的~),但足以触发下回合的防御下降——

也就是说,我方只需要主动降防一次,该部件的对应防御就会一直是0啦。

最后:

若任意一个部件被破坏,另一个部件会每回合增加11500攻击力;

若全部件被破坏,本体会每回合进行一次高伤(20000起,每回合增加3000)物理AOE,以及一次单体2回合3000双防下降,但不会继续标记目标。

关于伤害及嘲讽:

若不进行嘲讽,每回合的伤害都是相同的。

(11500+11500+6000降防)×1.3=37700点。

……很明显,这超出了正常亚瑟的承受范围。

弱化和防御都只有单倍效果,想要把伤害降低到安全程度也并不简单。

降防仅持续2回合,因此最高降防为6000。

不考虑弱化和防御,嘲讽时的每回合最高伤害为——

3C:(11500+11500+6000降防)×1.3=37700。

4C及以后:(11500+11500+12000降防)×1.3=45500。

均是嘲讽可以轻松接下的程度。

因此,全程嘲讽(3C起)可行且必要。

全破以后的物理AOE仅有20000伤害,而且标记取消,算上降防也最多只有23000,完全不必担心。

关于防弱:

不需要防弱,防弱也不能保证安全。

富豪好好嘲讽比什么都管用。

简单(参考)攻略:

模式①:嘲讽,降防,爆破

只需要降低魔防(屏幕左侧),和降低物防(屏幕右侧)各一次,原本坚固的寒冰就变成又脆又软的冰淇淋啦。

不只是盗贼,佣兵在不影响洗牌的前提下,也可以辅助进行降防。

富豪的支援型拉格妮尔(UR,2C3T单体降物防)和盗贼的第二型梅莉甘斯(UR,2C3T单体降魔防)比起那些3C的降防御卡,其实更好用(除了HP少了点)。

于是佣兵洗牌,降防,BUFF,爆破。

富豪全程嘲讽。

盗贼降防,BUFF,辅助爆破。

歌姬继续支援叠C。

爆破剩下本体也不要紧,迅速收尾就可以了。

模式①:嘲讽,不降防,但是也爆破

如果忘带了或者抽不到降防卡呢?

——当然也是可以炸的。

寒冰(屏幕左侧)仅有25000物防,霜冻(屏幕右侧)仅有25000魔防,物理丘和盗贼一起爆破就没问题了。

当然,想要一并带走本体会相当困难,请做好在之后(或之前)补刀本体的准备。

各职业注意事项:

佣兵:

洗牌,BUFF,爆破。

带几张降防御卡也不坏。

富豪:

带满嘲讽,3C也请尽量保证嘲讽。

可以带上「卡手了」、「歌姬」、「Sorry」这三个表情,以备不时之需。

盗贼:

先降防,再输出。

如果刀卡带的太多又遇到了魔丘……可以考虑留下左侧部件的打法(喂)。

歌姬:

奶满,支援,叠C。

……如果富豪在3C没有嘲讽而是打出了上述的表情……嗯,应该怎么回应比较好呢?(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