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臣乖离 超弩冰雪喀迈拉攻略打法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小臣

发布时间: 2016-07-07 10:44:18

超弩级的优势就是4C不破蛇头豪爸爸也不会上天。

重点难点:

1:BOSS的羊头攻击是无视魔法防御的。但是还是魔法盾嘲或者是高减伤的好用。

2:羊头需要烈风 蛇头需要毒。4C时蛇头需要受到附加暗伤害6000+(记住是附加!不是刀伤)不然多触发2次攻击。

3:如果有困难,歌姬保险带个感谢姬。以防万一。

4:BOSS血量低于40%有重物理攻击。

5:羊头需要烈风。蛇头需要毒。

职业攻略:

兵:打法2选一。一般都是物理兵打。

方案一:3C上追加。4C控蛇头。5C破蛇头。6C随便打一下。看贼用盾娘切。

方案二:3C上15914 。4c直接把蛇头卸了。之后6C炸(这样主要看歌姬的支援和暴击)

贼:交给兵去控。4C可以上下伊利亚。5C支援。6C主要看盾娘一刀切。、

姬:可以考虑双支。物理帮助兵破蛇头。魔法帮贼炸BOSS。PS:女武神很万能。

豪:嘲讽,嘲讽,嘲讽,因为你的命运是别人决定的。不想死的话多上减伤高的卡吧。珍爱豪爸爸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