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地狱级梅芙打法攻略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魔法少女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6-07-19 11:21:45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地狱级梅芙怎么打?地狱级梅芙难度比较高,下面带来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地狱级梅芙攻略。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地狱级梅芙打法攻略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地狱级梅芙打法攻略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地狱级梅芙打法攻略

前言:把老子的欧洲剑拿来,干他娘的一炮!

新boss梅芙,别称妹夫,日服刚刚推出时由于伤害极高顺带各种清buff异常状态,各位亚瑟抱头鼠窜,哭爹喊娘……然而我们国服有3c欧洲剑!强!无敌!官方外挂!

由于是solo本,不存在什么打法不统一节奏混乱的问题,所以这里会列出几种相对稳定打法供大家参考,也欢迎各位进行探讨,开发新打法。

一、boss要点分析

3c本体会给我方全体降低1w6双防,这无疑是最大的难点,导致了boss整体伤害高的令人发指……甚至歌姬都要带上大量盾奶来保证全队生存。由于是solo模式所以各亚瑟可以根据自己的卡组程度决定是几c炸,5c炸简单粗暴但是要输出强度和py交易,7/8c对输出要求较低但是防御压力很大,各有利弊。欧洲剑法也可以考虑使用,3c定本体强无敌,直接打开新世界大门。也可以在爆破前一回合定弩方便姬上支

二、主要打法介绍

1.5c炸

顾名思义,丘贼一起输出,壕全力盾(主物理),歌姬飙车强支。5c丘2+3/兵兔/稀稀拉拉皆可,盗贼推荐2+3(伊利亚/燃萌+海盗)。但是要注意贼要带一定物妨丢给弩,否则4c直接被轰回家。推荐钻石切绘等妨支。

具体出牌:佣兵:3c3Tbuff/洗牌 4c2+2/159上支 5c2+3/兵兔/稀稀拉拉 富豪:全程物盾,4c可能要给魔圆叠c,5c大光+叠暗 盗贼:3c3Tbuff/物妨弩 4c上buff/妨支 5c2+3 歌姬:3c尽全力上缓回(有能力其他几个职业注意配合叠c) 4c2+2支 5c支,注意叠暗

2.6c炸

5c丘贼其中一方定本体防止清buff,另一方上支。富豪全力盾,歌姬奶满上支。但是如果是输出贼可能妨不够导致提前鬼抽翻车,操作难度相对较高,不推荐采用。要注意欧洲锤需要光3chain才能触发打断特效,各职业卡组需要做好协调。

3.7c炸

丘除了爆破组件可以多带点4188之类的撑血,比如感谢贼贼法之类的,还能顺便妨一下。7c炸有足够的时间来过牌。壕全盾贼全妨,要注意6c是真.高危回合,所以3t盾/强力3t妨最好留到4c再出。妨本体的贼,我不认识你……推荐富豪盾足够强再采取这种打法,否则很容易6c被劝退。同时姬也要注意,带盾奶,什么新春腿姬腿艾菲都可以带,妨奶由于妨上限的关系可能作用不大,盾可是无上限的。也可以考虑贼带好欧洲锤6c叠3光chain定弩。

4.8c炸

……请问,你就是我的咸鱼王吗

打法参考7c炸,不过压力相对更大,反正过一次就好。

三、注意事项

5c部分:

1.姬需要3c做高缓回方便4c强支,所以贼必须物妨弩,否则通通把你们轰回家

2.适量堆血,提高4c生存几率

3.用学姐断头的丘丘,开心就好

7/8c部分:

1.优质3T盾/妨最好4c出保证覆盖到6c高危回合,并且推荐魔法盾/妨(6c多魔伤)。姬腿新春腿之类的盾奶有就带上吧,很好用的。

2.b叔带1~2张即可,由于5c清回复/缓回所以推荐带上1c纯回复支(雪kei、水限定)提供爆发治疗保证6c奶满。6c注意帮歌姬奶卡叠c,推荐叠暗/火光c(感谢姬)。

3.3c推荐物妨/盾,4c则推荐双盾(妨)/魔法(3T最佳)。5c开始做双盾保证撑过高危回合6c。尽量带优质盾,妨盾虽然也不错但是注意和主流体系不搭以及妨上限的问题。

4.3Tbuff不用带,反正5c也是要清的。不如顺便带个妨减轻压力,这个本合格的佣兵基本不存在卡手洗不出key的可能。

5.活用时装支,有能力的可以多给出不少支量。富豪有逆行艾菲最佳,没有也不影响过本。

6.为了防止双破刁民,建议盗贼给药水/本体一个锁定。

7.觉得自己实在某职业不过关又实在想要过solo的不要吝惜自己的人品,什么3c定本体,爆破前一回合定弩都可以考虑,能过就好

四、配卡

实在选择太多,简单来说下要点吧。

5c炸没什么说的,自己协调四职业卡组吧,学姐断头支慎用,姬4c是要强支的

7c炸方面,建议歌姬至少带4张奶,n支飙车转去5c。双盾双妨,尽量挑优质的带并且兼顾队伍需求(叠c等)。富豪注意日天盾不超过两张为佳,否则需要带上足量低c盾来保证灵活性。盗贼以2c3t妨为主(活动卡物魔各两张),3c3t妨虽然妨量足但是过牌不佳,不宜多带。

丘……3tbuff不需要,而且7c炸洗牌空间足够大,为什么不带点妨或者低c4188呢?

总之就是这样,这次确实对于不少非多修玩家比较困难。日服我完全是欧洲锤强行日过去的……

俗话说得好,没有什么是一把欧洲剑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再来一把。祝各位好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