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暴走魔兽团 > 游戏攻略 >

暴走魔兽团重生天使功能作用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4-20 18:17:36

暴走魔兽团里的天使姐姐不再是复活各位灭团的勇士了。重生天使是一个环保有用的功能,在这里可以把不需要的装备突破材料,不需要的英雄碎片转换成灵魂石,从而去英雄商店购买有用的货品。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暴走魔兽团重生天使功能作用详解

1、材料回收

点击“材料回收”,点击材料投入熔炉中,确认回收即可。小窍门是:长按某个材料,可以持续投入熔炉,不要一个个点击了。碎片回收也是同样操作。

2、英雄重生和英雄回收

重生天使还可以帮助你快速回收投放在某个英雄上的所有培养资源。

如果要保留英雄卡牌,使用“英雄重生”功能。如果不想保留英雄卡牌,直接上“英雄回收”吧。

一般英雄重生和回收,都是在获得更好的英雄,需要快速培养时使用。操作前要三思而后行啊。

天使姐姐可是一个很漂亮的妹子呢,她就飘在城镇的左边哦,游戏中可是会经常用到她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相关内容,如果想要了解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