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暴走魔兽团 > 游戏新闻 >

暴走魔兽团开启魔兽新纪元 玩法获玩家好评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07-05 19:18:19

暴走魔兽团》游戏在爱思助手、快用苹果助手、XY助手三大平台开启测试后,大受玩家好评,平均次日留存达到50%,可谓2016年魔兽系手游的又一力作。

指尖新玩法 “暴走”新魔兽

暴走魔兽团开启魔兽新纪元 玩法获玩家好评

《暴走魔兽团》是2016年全新魔兽风格革新策略动作卡牌手游力作,创造动作卡牌新纪元,重现经典风筝流,让你摆脱回合制卡牌站桩无脑放大招,战前排兵布阵,战中还要面对智能BOSS重重陷阱与冲锋集火,巧妙走位、闪现、冲锋的“风筝流”打法才能突破敌军,同时大招的释放时间也是制敌关键,让你时刻感受“指尖暴走”的畅爽战斗!

《暴走魔兽团》不仅拥有畅爽动作走位玩法,同时还原魔兽剧情,英雄各自独特合体大招,花式碾压大BOSS,英雄战斗力瞬间爆表!游戏里有庞大的社区系统,PVP对战、团队副本、风暴要塞、限时BOSS等多重玩法应有尽有,从此和兄弟一起,尽情嗨战!游戏画面酷炫霸气,策略操作新玩法,爆屏伤害吊打对手!走进《暴走魔兽团》,尽享极致战斗体验!

《暴走魔兽团》现已在爱思助手、快用苹果助手、XY助手三大平台开启测试,不仅游戏连续七天登录即送超S级英雄,吉安娜、伊利丹、瓦雷拉等超级英雄任你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