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暴走魔兽团 > 游戏新闻 >

暴走魔兽团三观尽毁 全新Q版策略游戏来袭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07-05 19:22:40

卡牌游戏在手游玩家中一直很受欢迎,发展了好几代最终变成了战棋类卡牌游戏的MT系列,暴走魔兽团是全新Q版策略性走位卡牌手游,能够战前策略布局,战中以风筝流走位对抗BOSS,然而让人颠覆三观的不仅仅是这些,这还是一个爆菊与合体并存的游戏!

从定位上来说,顾名思义《暴走魔兽团》不是一款站桩打怪放大招的简单卡牌手游,在战斗中玩家可以选择四个英雄上阵,游戏过程中可以滑动英雄进行走位。

举个栗子,现在有一个物理坦克、一个输出战士、一个输出法师以及一个牧师奶妈,对阵伊利丹,这时伊利丹一个暗影步飞到巫妖背后,一招《菊花台》让我们巫妖变成了菊花残,这时候坦克和输出就需要闪现去到巫妖身边,重新将仇恨拉回,或者在伊利丹行动的瞬间,将巫妖挪走。

类似于这样的操作还有很多:

尤其是在《暴走魔兽团》里具有控制属性的技能……非常……非常多。而且BOSS还是智能选择突进对象,一般远程和奶妈在游戏中要非常的注意站位和跑动!

如此多喜欢爆菊、突进和设置陷阱的BOSS,是不是非常的毁三观!

除此之外,这个游戏还有一个特别的“基友系统”,正经的说法叫做“合体技”!

在故事情节中有激情故事的人物如果共同上阵,就会触发诶嘿嘿合体技能,瞬间增强队伍BUFF!大部分合击都能够让原有技能的伤害大幅增加,也有一小部分的合击是给技能增加额外的效果。

比如说,巫妖和洛萨在一个队伍里,就可以触发合击,剑圣和小护士在一个队伍里,剑圣放大招的同时,就可以“吸血”回满!

怎么样,爆菊加合体,是不是三观尽毁!

除此之外暴走魔兽团里还有很多加BUFF、推倒BOSS的新兴活动和阵容,在这里就不给大家剧透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