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过关斩将详解 最强阵容推荐

来源: 潮爆三国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3-10 16:33:45

潮爆三国过关斩将是游戏中获得合成装备材料的地方,类似于打塔的玩法,一共有四个大的关卡,每个大的关卡中都有三个小关卡。过一个大的关卡还有功勋奖励和额外的材料奖励。下面为大家带来过关斩将通关攻略。

通关技巧

尽量多带可以奶的成员,保证队伍中的续航能力,通常情况下只带奶队就可以了。但也要小心克制奶队的英雄,因为被减少治疗量基本队伍的续航能力就被破坏了。闯关过程中最好结束时能量和血量是满的。

可以不带控制英雄。在对方有开局护盾的情况下先不开大,等护盾消失全体开大,中间的过程中点自动战斗会更快的开大。记得快结束的时候暂停,方便存能量到下一局。

阵容推荐

徐庶+华佗+刘表+张辽+张角

阵容说明

以三治疗两输出为整体风格,保证整个队伍的续航能力,也可以根据对方有克治疗队来更换输出多一点,在没有中状态的情况下抓紧时机治疗。

潮爆三国热门攻略
新区技巧 新手阵容 金币获取
武将排行榜 坐骑喂养 推图阵容
最强阵容 阵容搭配 队长技能
布阵心得 阵型心得 武将图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