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关卡挑战阵型配置思路分析

来源: 潮爆三国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3-14 22:30:16

潮爆三国这一款游戏中,关卡的难度是非常大的,玩家想要不断的通关关就需要配置可以克制关卡内怪物的阵型。那么接下来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游戏在关卡中我们我们应该如何去配置阵型,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潮爆三国关卡挑战阵型配置思路分析

1、首先我们在关卡中碰到的怪物阵型种类是非常多的,很多时候我们想要配置一个克制的阵型,但是却没有英雄可以用。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配置一个能够发挥出我们最大作用的阵型了。

比如说你在面对敌方输出非常高的时候我们的前排不够硬怎么办,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拼输出和治疗了,如果我们的治疗跟得上,并且输出和对方平齐的话,我们就一定能够获得胜利了。

2、其次在阵型配置中,我们需要灵活的选择英雄,比如说在地方的前排非常硬的时候我们就选择强力输出单位,而不上阵治疗,这样我们就有足够的输出秒掉对方的前排了,如此一来我们就可以很快的击杀怪物获得胜利了。

3、最后选择英雄方法也是需要注意的,如果敌方的后排输出非常高,我们也可以不选择强力的前排,将我方的输出单位全部换成可以攻击到敌方的后排的就可以了。

这样我们就可以很快的将敌方的后排杀掉,也就不需要强力的前排顶着伤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