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潮爆三国 > 游戏攻略 >

潮爆三国手游精英关卡之徐州怎么通关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11-30 16:39:37

潮爆三国精英关卡之徐州怎么通关?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潮爆三国精英关卡之徐州通关攻略,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

潮爆三国手游精英关卡之徐州怎么通关详解

首先这一关的BOSS是吕布,这一BOSS的输出超高,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能抵挡的住吕布的输出,所以这一关对于奶妈和前排的要求比较高。

1、阵容的话,一定要选择一个硬控,即能手动打断吕布必杀的英雄,所以前排选择许诸加上马超是个不错的选择,即可打断又可破甲。中排的话选择爆发高的,张角和张辽都可以选择,后排的输出选择夏侯渊,瞬间爆发能力较强,奶妈的话选择可以全体加血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2、首先打吕布拼的就是爆发,因为吕布有很多全体攻击技能,可以直接达到中后排,而中后排顶不了吕布几下,所以爆发最重要,上来先甩一套必杀,压低血线。

3、当吕布脚下的圈变红的时候说明吕布要使用必杀了,使用许诸必杀打断,一定要打断,不然基本就完了。

4、保留许诸和奶妈的必杀,在最关键的时候使用。

5、有必杀就使用,千万不要省,速度杀掉才是王道。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