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部落 > 游戏攻略 >

新手必备变强秘笈《重返部落》加点技巧独家大放送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8-30 16:27:23

重返部落》中,加点是一个最直接提升人物实力的方法,今天豆丁宝宝来讲讲加点的方法和技巧。

人物每升1级就给予8点潜能点,其中有4点是可以给勇士玩家们自由调配的。体力、灵力、腕力、敏姐影响的属性分别对应的是气血、活力、攻击和速度。

人物加点跟人物的职业有着非常重要的联系,不同的职业同样加1点,带来的成长效果是不一样的。在《重返部落》里,有4大派系的职业:控制职业(驯兽和追猎)、辅助职业(白狼和巨熊)、输出职业(暗灵和炎灵)以及均衡职业(巫医和祭司)。

控制职业的玩家,加点对气血成长效果最高,速度成长效果最低。建议初期可以追求敏捷,中后期再根据队伍搭配追求气血和活力。

辅助职业的玩家,加点对气血和力量成长效果最高,活力成长效果最低。建议初期可以追求敏捷,中后期可根据队伍搭配追求气血和腕力。

输出职业的玩家,加点对活力成长效果最高,腕力成长最低。初期建议追求敏捷和活力,中后期可根据队伍搭配追求气血和活力。

均衡职业的玩家,加点对气血和活力的成长效果最高。初期建议追求气血,中后期可根据队伍搭配追求气血和活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