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部落 > 游戏攻略 >

轻松上50级《重返部落》快速升级大揭秘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8-30 16:36:58

和许多网游一样,每个新手的首要目标都是升级到一定等级,才能开展后续更丰富的玩法。豆丁宝宝今天就给大家带来《重返部落》快速升50级的攻略啦!1天轻松升50级不是梦啊有木有啊!要是遇上大神,躺着上60级!

1、进入游戏后,跟着主线走,一直到转职任务完成,这个时候就能到达35级。

2、35级这个时候的主线任务只能等到40级才能继续,那么35级到40级这个期间,我们可以做下支线“小猪的爱情故事”和一些日常活动。这里,豆丁宝宝推荐把支线走完后,再拿下环岛任务和猜谜答题。就能轻松升到40级了。

3、40级时,再跑下主线任务,一直到43级。接下来继续做活动,推荐家族日常和猎龙,猎龙基本跑个1轮15次就能50级了。是吧,豆丁宝宝没骗你!上50级轻松easy呀!

4、60级要上去稍微有点难度,主要费点时间。50级时可以继续主线任务了。但小编推荐可以继续完成猎龙任务。猎龙任务总共可以做4轮共60次,简单并且经验奖励非常丰厚。

5、35级后,记得去做恐龙密探,每逢整点半点,会在各个野外场景刷新恐龙密探。需要注意的是先到萨伊那斯南部刷起,从一番目到二番目按顺序一直刷下去。刷恐龙密探的经验是非常可观的!

6、其他的任务可以点击“日常”面板,一项项完成。基本刷完猎龙后,再随意做1-2项任务就能上60级了。

7、如果觉得做猎龙时间比较长,推荐直接刷恐龙密探和百人道场,这两个任务虽慢慢有难度,但是经验奖励是值得组队走起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