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部落 > 游戏攻略 >

怀旧风格回合制《重返部落》手游评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9-01 14:09:58

向经典回合制游戏致敬!《重返部落》是一款怀旧风格的3D回合制手游。游戏除了在回合制MOBA玩法上下了不少心思外,还为玩家互动与PK全球通服使得玩家能够不断接触不同领域的玩家,交流、互动、PK,让手游不再一个人。

画风清新音质出色

游戏采用Q版画风,角色及宠物形象萌动可爱,整体界面清新自然,3D模型十分细腻,加上粒子渲染,整体视觉效果相当惊艳。野外场景各具特色,不论是草原的幽谧寂静还是洞穴的阴暗湿冷都充分的表现出来,加上魔性欢快的背景音乐,带给玩家出色的视听享受。

百种萌宠随心搭配

《重返部落》中宠物元素属性和技能的选择是玩家战斗的一大助力,特别是在PVP战斗中,队伍阵容的设定以及宠物的选择搭配十分讲究。游戏设计了100多种萌宠供玩家进行选择,一些宠物在提供战斗的同时还能充当玩家的坐骑,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和战斗需求来选择培养宠物,极具个人特色的宠物养成有着不错的趣味性。

策略竞技战术丰富

游戏中不论是人物角色还是宠物都有着地水火风四种元素属性,这四种属性之间存在相克关系,同时游戏中武器、技能以及角色加点都有着各自的妙用,这些内容的结合让战斗充满了策略性,而玩家研究出的各种战术也在竞技中大放异彩。

自由消费良心体验

《重返部落》在付费上的设定非常自由,竞技场PK积分、野外捕宠等玩法都能获得很不错的奖励,对于平民玩家而言,只要脸好,即使不学土豪们大肆氪金,也能得到很好的游戏体验。而对于喜欢买买买的玩家,游戏也设计了宝箱、猜蛋等内容来满足需求。

游戏画面评分:★★★★☆

游戏音效评分:★★★★☆

游戏体统评分:★★★★★

游戏整体评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