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部落 > 游戏攻略 >

《重返部落》装备怎么冶炼 装备一键冶炼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9-01 14:15:52

说起《重返部落》的装备冶炼,不得不提一下装备系统里的一键合成功能。首先根据你对装备的需求和所需要的材料的不同,冶炼过程中可以根据需求选择要合成的装备类型,然后系统会自动将已经具有材料的合成物品优先罗列出来。

假设合成的斧头,一级的合成物品凑齐后,可以一键合成一级的合成斧,而后二级的合成斧就需要一级的合成斧和其他材料,如果材料一齐,在装备冶炼界面中也可以再一次进行合成,直到你的下一个合成物品条件不满足为止。

冶炼成功后物品会自动进去角色的背包中。

打造装备时最多需要5种合成物品,最少只需要1种物品,物品条件不满足的时候,数量字数颜色会变成红色,满足的话则是绿色。

目前装备合成等级最高20级,包括所有武器,防具和首饰,大概有15个左右。装备属性特点可以根据玩家的玩法套路自由搭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