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部落 > 游戏新闻 >

暴力版石器《重返部落》20日公测 预约开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7-09-11 18:30:07

暴力PK回合致经典之作《重返部落》手游宣布,起源公测将于9月20日全平台开启!今日,公测预约正式开放,预约成功后公测当日就能获得超值礼包!游戏本次公测开启全新玩法,经典角色和超百萌宠也等待你去驾驭。

《重返部落》官网预约点击这里>>

经典画面儿时回忆

《重返部落》完美还原石器风格,熟悉的画面熟悉的角色,随着新手村的音乐响起,满满的都是儿时回忆。游戏采用3D Q版风格的画面渲染,在原版经典的基础上,对每一个角色进行优化,既保持原汁原味,又不失活泼生动。

暴力版石器《重返部落》20日公测 预约开启

监狱劫狱玩法首次开放

《重返部落》力图打造暴力PK回合游戏,具备超多暴力PVP、GVG玩法。其中,本次公测首次开放的监狱劫狱玩法,使PK乐趣加倍!游戏中,玩家使用恶意石杀人,会成为通缉犯(红名),在渔村会被关押。杀人越多,关押时间越长,劫狱变得十分必要。蹲点劫狱,开启正面冲突PK,家族之战就此点燃!同时,战斗中运用的镜头特写,技能分镜,抖屏震屏等手法,使每场战斗都变得十分炫酷!

暴力版石器《重返部落》20日公测 预约开启

四系神宠可战可骑

游戏完美还原经典的四系神宠相克模式。游戏中的宠物,具备地、水、火、风四大属性中的一种或两种。每种属性之间存在克制关系,地克水、水克火、火克风、风克地!属性克制,造成的伤害增加,被克制,造成的伤害减少。同时,《重返部落》首创战宠和骑宠合一玩法,让你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上百种宠物、上千种组合、成熟的宠物养成体系,在这里,没有无脑氪金,小R大R一样可以玩嗨玩爽!

暴力版石器《重返部落》20日公测 预约开启

公测四重大礼,预约送礼包

《重返部落》此次公测,为玩家们准备4重大礼!第一重,首冲送人龙,单笔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S级人龙邦奇诺;第二重,幸运转盘,挖远古宝图,得“SSS”级宠物嘎吱拉;第三重,荒兽来袭,抢购“荒兽降临礼盒”赢最强攻宠—帕拉所伊朵;第四重,魅力天使,白狐助力最美玩家。当魅力天使,得传说“神宠”—白狐,更有专属称号,魅力礼包等你拿!另外,官网预约功能今日开启,预约游戏,公测当天可得专属预约礼包!

暴力版石器《重返部落》20日公测 预约开启

3D回合致经典之作《重返部落》重磅来袭,致敬石器再现史前部落辉煌,豆丁领衔带给你满满回忆。经典四系宠物玩法,上百种宠物可战可骑,上百种组合策略为王!宠物捕捉、家族争夺、家园小窝,另有多重热血战斗玩法同步升级!让我们呼朋引伴,穿越原始世界;组队冒险,挑战狂野暴龙;轰轰烈烈,驾驭机暴重返部落称霸时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