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部落 > 游戏攻略 >

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 重返部落伙伴系统曝光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9-15 16:33:21

3D回合致经典之作《重返部落》将于9月20日起源公测,预约现已开启,前往官网预约,在公测当天可获得预约专属礼包。今天带领大家揭秘《重返部落》的伙伴系统。

想要在原始世界里生存,光靠一个人的力量是无法生存的。但是好友没上线,组不到队伍怎么办?《重返部落》给玩家们准备了伙伴系统。游戏前期,有很多任务,要是自己带着宠物刷的话,会浪费很多时间。这个时候,伙伴就能很好的帮助你过渡新手期。

《重返部落》中,伙伴功能在玩家到达17级时开启。这个时候系统会给你第一个伙伴库比。游戏里共设置了13个伙伴。其中,前四个伙伴,如,库比、卡伯菲、肯尔特和亚丽莎是免费解锁的。而后面9个伙伴是需要花费一定贝壳进行解锁的。另外,伙伴的解锁还跟等级有关,到了61级时,13个伙伴才会全部开启。

13个伙伴可以根据解锁所需的贝壳数分为低中高级别伙伴。其中,前4个免费伙伴为低级伙伴,不管从技能还是属性、抗性上,都是比较基础的。而西莉卡、邬莉叶、贝吉这3个伙伴为中级伙伴,永久解锁需要较多的贝壳。另外,剩余6个伙伴为高级伙伴,永久解锁需要更多贝壳了。

游戏中,解锁每个伙伴时存在7天、30天、永久解锁等三个选项,三个解锁方法所需的贝壳也存在较大的差异,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合适的选项。囊中羞涩时7天选项可以解燃眉之急,想土豪任性,那么永久解锁买买买也是不错的。

3D回合致经典之作《重返部落》重磅来袭,致敬石器再现史前部落辉煌,豆丁领衔带给你满满回忆。经典四系宠物玩法,上百种宠物可战可骑,上百种组合策略为王!宠物捕捉、家族争夺、家园小窝,另有多重热血战斗玩法同步升级!让我们呼朋引伴,穿越原始世界;组队冒险,挑战狂野暴龙;轰轰烈烈,驾驭机暴重返部落称霸时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