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部落 > 游戏攻略 >

《重返部落》如何快速提高实力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9-26 11:57:02

重返部落》9月20日11:00盛大公测,初入史前文明的勇士如何快速提升实力来争夺第一勇士的荣耀,有哪些方式可以快速提升实力?快和豆丁一起来看看吧。

1、等级

这个老司机都清楚,等级越高,能使用的武器越多,技能等级上限越高,属性点也越多。自然实力也就越强。

2、抗性

抗性可以通过装备和家族技能提升,抗性能极大提高角色的存活能力,前期建议可以优先把控制抗性点满,避免在战斗中被对方控制浪费攻击回合。

3、装备

《重返部落》中将装备品质分部落装备、精灵装备、远古装备。装备每提升一个品质都能获得大幅提升。在战力提升遇到瓶颈时,不妨尝试下更换更高级的装备,或者通过洗练赋予装备更多属性来提升。

4、技能

当各方面都提升到当前等级最高上限时,千万别忘记了还有技能可以提升。虽然技能提升并不直接增加战力,当高等级的技能不但拥有更高的输出,在技能达到一定等级时,还能额外增加攻击目标或者持续回合数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