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争工厂 > 游戏攻略 >

战争工厂手游飞镖忍者阵容搭配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24 15:17:14

战争工厂中怎么已忍者为核心组建一套阵容呢?怎么才能让忍者在这套阵容发挥出色呢?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战争工厂手游飞镖忍者阵容搭配解析

忍者这个英雄要远比女巫的技能有趣,但是在很多地方我都想吐槽官方,技能伤害没说明多少,限定了只能用五只但是pvp依然能召唤出12只也不知道限定的是pve还是pvp,然后200能量要求也没写在上面,粗糙的好像官方认为没人升的到40j一样233。但是种种缺点都没法否认掉这个英雄很有趣,技能像lol里面铸星龙王一样环绕的星辰。非常非常有趣的技能设定

战争工厂手游飞镖忍者阵容搭配解析

忍者会在身体周遭形成一个飞镖环绕,一定时间以后还会继续生成,最后一大堆飞镖环绕起来非常炫酷有趣。但是pvp的限时人机完全没法让200能量的他召唤出来,于是我选择了新手人机 不停的吃能量包最后终于召唤了12个200能量的忍者 12个忍者飞镖环绕的特效相当好看 伤害也是非常可观。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