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争工厂 > 游戏攻略 >

战争工厂PVP手残党专属套路 打遍电脑无敌手

来源: 战争工厂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4-26 11:43:16

手残党PVP怎么赢?什么阵容比较好?一起来看看吧~

套路名称:手残党专属

兵种+技能如图所示

战争工厂PVP手残党专属套路 打遍电脑无敌手

1、进去第一步屯200能量的小小兵,走到分界线处,划一条平行界线的线(主要防流弹,炸弹人)

2、打一下对面炮灰,争取先打完对面的(看情况放流弹,打得到对面的人最好),打的过程中逐渐向下移动,划一条平行下方边界的线,可长可短,干什么呢?去抢对面的能量,抢的到是最好的 ,抢不到也没关系,撤退回去吃自家的。

3、能量升级人口,屯人口。对面进攻厉害可以适当放个炮灰兵营在自家一炮前面。

4、小小兵人口满了后,看能量有250了,可以考虑进攻。细节来了:对面如果是一堆并且小小兵多,就放流弹打压,特种兵多,放导弹(没有就流弹,导弹命中没流弹容易),划弧线包围+守护心剂+闪电(看对面带没带闪电,带闪电就要小心撤退一下,小心被反KO)。

5、最后最重要的来了啊!那就是放炮灰兵营,到处放,放开心放高兴!!小小兵划一个圈围住对面的炮(小小兵别死完了,死完了就不能开心的放炮灰兵营了)

战争工厂PVP手残党专属套路 打遍电脑无敌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