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争工厂 > 游戏攻略 >

新手必看攻略 战争工厂划线列阵套路解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12-22 17:53:25

战争工厂》凭借着萌萌哒的小队,各种军事兵队吸引了我的注意,但是并非重点!这个游戏最大的创新在于:各种列阵!奇特的列阵往往能在兵队交战的过程中获得出乎意料的奇效!下面,我就为大家分析下各种列阵,请大家可以多多指教!本教程由最初级的列阵,到各种交战合适队容变化。

1、一字横队

这是最基础的队列。这种队列往往能有效的避免炸弹人和范围技能的狂轰滥炸,并且拥有超大的交火面积!可以用来 配合小兵 稳定输出,无太多的操作麻烦,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太过薄弱,在无小兵时很容易被穿插打散,难以在次集合!

推荐使用:★☆☆☆☆

推荐兵种:小小兵

2、矩阵

在 pvp对抗赛中可以说是最常见的阵型,凭借着矩形阵容,几乎可以里外通吃,最容易输出,最容易走位 相比一子横队,难以被穿插打散,但优势即劣势,容易被对面炸弹人针对,技能狂轰滥炸!这时候就要考验你的技术了,怎么样让炸弹人 大中你最小的面积,迅速的做出最佳走位是学会此阵容的最基本的条件!往往一个亮眼的走位可以直接凭借输出优势,直接一波带走对面,拿下一塔!

推荐使用:★★★☆☆

推荐兵种:小小兵、炸弹人

使用配合:小小兵包围炸弹人 借此进行最大化输出!

3、V字阵型

这是我最喜欢的初始进攻阵型,摆在战场中间,配合俩方小兵,可轻易的在交战中获得压制优势,同时这阵型可以所有兵被同时集火,我们可以在中间放嘲讽兵,达到让其他兵稳定输出,但同时为保证嘲讽兵不会轻易残血,守护药剂就会释放的极为频繁,导致兵源上不去,推塔极为的弱势,所以可以视情况放个炸弹人。

推荐使用:★★★☆☆

推荐兵种:小小兵,嘲讽兵,炸弹人。

4、U字阵型

这阵型么,咋一看兵散的太狠,认为很容易就被突破,其实呢,这阵型往往可以充分的打出火力,并且无视嘲讽兵的存在,碰见矩形阵,那程度不要太酸爽!同时,此阵容拥有着变阵的潜力,可以结合对面进行变化。例如对面想要突破过去,我们可以将此阵容改成一圈直接包围对面让对面难以对全方位的兵进行交火,而我方却可以。所以,此阵容可以根据对面的打法进行调整,具有很好的变化能力。

推荐使用:★★☆☆☆

推荐兵种:小小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