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争工厂 > 游戏攻略 >

战争工厂三大技能卡 空中投弹持续伤害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3-08 18:29:55

战争工厂里,我们的新兵种介绍单元信息,大家一定对我们的新兵种非常期待,甚至迫不及待立刻就想到战争工厂任性战斗一番,别着急,小编给大家介绍完我们的新兵种,还有技能大招等着给你你们尽情释放,那么这次小编给大家带来战争工厂三大技能卡,空中投弹,龙卷风,坦克!

空中投弹

你听过流弹爆炸的声音吗?如果没有,那么来到战争工厂感受一番吧!空中投弹,白色品质技能卡,召唤数枚流弹,对目标区域造成大范围AOE伤害,瞬间爆炸!,备战附带空中投弹技能卡,PVP通过CD冷却释放技能,PVE通过100点能量释放技能,流弹落地的同时,地图上会有区域提示,可对特种兵造成巨大伤害,特种兵一定要多多注意防范。

龙卷风

风声鹤唳,暴风来临之前是异样的安静,龙卷风,白色品质技能卡,召唤龙卷风,对范围造成持续伤害,不仅对小兵有持续伤害效果,对建筑机械同样也有效果哦!同样的是,PVE消耗150点能量释放龙卷风技能,PVP通过CD冷却释放龙卷风技能,附带持续伤害的技能卡,指挥官们看见龙卷风记得及时闪避哟!

坦克

重磅型大嘉宾,从天而降,召唤上场,推塔杀人必备神器!坦克,白色品质技能召唤卡,召唤坦克,虽然行动缓慢,但是可以对敌方塔造成超高的伤害,在PVP推塔时候召唤坦克在前面吸收伤害并输出伤害,特种兵在后面爆炸输出,完美配合,推塔进攻最佳技能卡之一,跟之前两个技能一样,PVE消耗能量,PVP通过CD冷却,千万不要挑衅我,我会让你感受到绝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