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争工厂 > 游戏攻略 >

战争工厂手游阵容组建 磁暴冲击全歼敌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3-08 18:29:55

战争工厂是一款即时移动RTS竞技手游,所以阵容的搭配很关键,怎么组建一套合理的阵容呢?下面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我的套路很简单,就是系统初始送的小小兵,100能量能出10只的那个,技能就是到新手2阶解锁的磁暴冲击!武装战车可以不用。下面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具体操作就是,战争初期,先无限造小兵,拉一条直线(很重要)!小小兵都躲在一塔和二塔之间,等到能量到200的时候,升级一下能量上限(上限变400)这时候一二塔之间大概是有一个补给,吃掉以后,等能量条到300,这时候迅速出击,遇到敌军主力就连放两个磁暴冲击!能全歼!然后小小兵数量优势,推掉敌军一塔,如果能量过300并且没有敌军主力可以考虑释放武装战车!(最好不要,留能量推二塔!)

一塔推掉以后,回撤,继续存能量!攒小小兵,重复推一塔的操作!

优势说明:小小兵数量太多,占据屏幕上下线,敌军很难全部歼灭不了小小兵(战线太长),不会被打回老家!小小兵占据上下路,补给能很快吃到!而且进入敌军一塔范围以后有部分小兵是一塔范围打不到的!小兵数量多,攻击速度快!磁暴冲击的好处在于,不论敌军多少兵,两个磁暴冲击一定能全歼范围内的敌军(伤害2000多)!

敬请期待小编下一次的安利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