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境戒备 > 游戏新闻 >

丛林法则配置 最低配置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9-04 11:11:53

《丛林法则》已经在2017年8月31日,开启双端删档内测。本次测试将同时开放安卓、苹果双平台,详细开服时间请留意官网与群组信息。

本次测试的游戏配置为:

推荐ios配置:

iPhone 5s以上,需要ios8.0以上系统,但暂不支持ios11。

安卓推荐配置:

内存:3G

CPU:联发科MT6797 或 骁龙652

安卓最低配置:

内存:2G

CPU:联发科MT6755 或 骁龙801(MSM8x74AC)

为了保证小伙伴们的游戏体验,本次测试中没达到配置要求的设备,将可能无法登录!

请遇到登陆限制提示的小伙伴积极联系客服进行反馈,我们将会不留余力的进行优化与适配

删档测试版本为开发中的游戏版本,不代表最终的游戏品质,体验过程中可能出现异常问题,欢迎各位小伙伴登录官网、论坛、游戏群组进行反馈,你们的每一条意见与建议,都将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