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境戒备 > 游戏攻略 >

丛林法则安全区怎么看 安全区在哪里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0-18 15:52:08

丛林法则地图安全区怎么看?不少小伙伴都不知道在丛林法则绝地大逃杀中,要怎么看地图判断安不安全,要全取的判断其实是非常重要的哦,具体应该要怎么看呢?赶紧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ᴗ•́)و ̑̑

丛林法则安全区怎么看 ?

小伙伴们在玩丛林法则的时候,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学会判断安全区,如果你没有判断好安全区的话,那么你就很有可能分分钟被毒雾杀死,没有被人狙击死,反而死在毒雾手下,真的是很尴尬也,所以要怎么判断这个安全区呢?小伙伴们要学会使用地图。

点开地图,如果地图区域显示红色手枪,那就表示:此处有人开枪

这个时候你可以到这个区域去反狙击,不过要小心被“请君入瓮”

白色飞鸟表示:附近鸟群被惊飞;

如果有白色飞鸟的话,就是这里有人,进入这片区域的时候,要特别小心哦。

然后在地图中,扇形是你的视野方向,你可以根据这个来前进。而橙色的是毒雾实际范围,要远离毒雾范围!!!白色线框是安全区,小伙伴们就要前进到安全区哟,白色虚线是你到安全区中心的直线距离。

所以小伙伴们如果到一个地方后迷路了之类的,那么可以点地图,将地图放大后看有没有白框,如果发现了白色方框的话,那么就赶紧前往白色方框内。但是,这个时候大家都是往白色方块内,所以只能说白框内就是无毒区,但是并不安全哦,因为你可能会被人狙击死了。

当你处于毒雾的地区会有一条虚线指引你去安全区,顺着白色虚线走就对了。简单粗暴。

丛林法则安全区怎么看 安全区在哪里

以上就是18183网小编今天给各位小伙伴带来的丛林法则地图安全区怎么看 怎么看地图判断安不安全的全部内容啦,更多精彩资讯,尽在18183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