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境戒备 > 游戏攻略 >

丛林法则武器介绍 哪种武器比较好用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0-18 17:30:26

丛林法则中武器都是靠抢的,有一句话叫做好武器只配强者拥有,那么丛林法则手游中有哪些武器,这些武器中什么武器比较好用,下面东东为玩家们介绍一下吧!

武器种类

游戏中的武器大类可以分为步枪、手枪、冲锋枪、狙击枪、猎枪(霰弹枪)、机枪这几种。

丛林法则手游武器

哪一种武器比较好用

新手适用:猎枪、AK47

先来说说猎枪,猎枪的子弹是散射,在近距离发动攻击可以更大面积的打到敌人,而且猎枪的伤害也不低,特别适合新手玩家在近距离绕后偷袭等,不过使用猎枪的玩家要注意,打完2发子弹后就需要重新装弹,这是给敌人进攻的机会。

丛林法则手游武器

AK47步枪也是新手玩家们可以快速上手的武器,说到枪谁不知道AK47是不是,AK47在游戏种你可以中远距离点射,在武器中伤害也比较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