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境戒备 > 游戏攻略 >

苹果手机能不能玩丛林法则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0-20 13:52:54

苹果手机能玩丛林法则吗?今天18183网小编给大家带来 iOS版本更新时间,丛林法则大逃杀这款游戏非常有意思,小伙伴们都想要尝试一下惊险的感觉,赶紧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ᴗ•́)و ̑̑

丛林法则苹果版本什么时候可以玩?

转眼间安卓版本都已经二测啦,现在很多安卓版本的小伙伴都已经愉快地玩起来了哟,但是苹果版本的时候才可以玩呢?

其实在国庆前夕,丛林法则绝地大逃杀这个游戏有提交了iOS的App Store审核了,但是很遗憾这次的苹果审核并没有通过,所以iOS系统的小伙伴无法玩到这次的丛林法则。目前丛林法则的技术部正在快马加鞭修改着 程序呢,小伙伴们也不用太着急,相信很快iOS的也会更新了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