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境戒备 > 游戏攻略 >

丛林法则狙击枪怎么瞄准 狙击枪使用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0-20 14:05:07

如果你在丛林法则大逃杀游戏中捡到了一把狙击枪,那么恭喜你,你可以好好在地图中猥琐起来,只要没人发现你,你可以远远的攻击敌人,那么狙击枪使用有没有什么技巧,接下里一起来看看吧!

狙击枪卡位点:半山腰、树林里

如果你已经拥有了一把狙击枪,那么东东建议你带上你的狙击枪去半山腰的岩石后面蹲守,特别是看一些房子比较大的,敌人也容易出现,你就做好守株待兔的事情就可以了。

如果你获得了狙击枪,记得在附近找一些有有没有4倍、6倍等瞄准镜,这都是可以装在狙击枪上的配件,也是为你在远距离瞄准下可以有更准确的目标视角。

丛林法则大逃杀狙击枪技巧

当你在半山腰的时候,找一个能躲起来的位置,如果你是在树林里面蹲守,请一定要佩戴好手枪以及补充血量的道具,树林里面你被偷袭的可能性还是会有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