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境戒备 > 游戏攻略 >

全境戒备怎么上树 大神教你如何轻松上树

来源: 全境戒备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7-12-29 14:09:30

全境戒备大逃杀怎么上树?很多玩家都在问全境戒备里面能不能爬到树上,东东告诉你是可以的!而且爬到树上的方法也很简单,那么爬树有什么技巧,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首先就是树的选择,一定要选择有点斜着的树,虽然直的树也能跳,但是很慢,斜着的很快就能跳到树顶。其次就是角度的选择,没选择好角度也是跳不上去的,或者只能跳到一半,所以一定要跳斜着的那面。

最后就是跳的方法了,千万不要像跳斜坡那样一边前进一边跳,这样也是跳不上去的,会从两边滑下来,正确的上树方式就是先按跳跃键,然后再向前,简单来说就是跳前,跳前,跳前。以此类推。注意前进的这一下一定要轻要快。以上就是上树方法,需要的兄弟姐妹可以学下,如果还有更好的上树方法也可以一起交流。

全境戒备大逃杀上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