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境戒备 > 游戏攻略 >

全境戒备怎么快速寻找敌人 主动追击敌人技巧

来源: 全境戒备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7-12-30 14:38:25

全境戒备手游中有两类人,一种是找好了差不多的武器之后就开始去找敌人,而另外一种就是一直在到处找等级更高的武器和配件,如果你和东东一样都是属于第一种的,那么东东就来分享一下如何快速寻找敌人的方法吧!

1、直接在补给点等待

多找找你目前所在位置的补给点(房子),并且进去看看里面的装备箱是否还有在,如果数量还有很多则这里没有人来过,如果有,那么你可以去旁边的房子再找找看,肯定有人。

全境戒备手游攻略

2、小地图上的尸体

点开小地图中你可以看到一些已经死去的敌人位置,这些位置你可以去找找看,应该是可以让你有意外的收获,最少都有掉落的装备箱可以捡一些东西。

3、高处观察

这种方法东东自己也比较经常用方法,一般会在半山腰的地方去看那些房子的位置有没有人,如果这是你拥有一把狙击枪那就更棒了!

全境戒备大逃杀技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