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蓝誓约 > 游戏攻略 >

苍蓝誓约初始ssr哪个好 最强初始ssr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7-15 17:09:25

苍蓝誓约哪个ssr好?在苍蓝誓约中有许多舰姬,每个舰艇都有不同的技能属性,所以我们只有对这些舰姬的技能属性的了解才可以更好玩这款游戏,那么大家知道哪个ssr最强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初始用哪个ssr比较好!

苍蓝誓约最强ssr推荐

苍蓝誓约初始ssr哪个好 最强初始ssr推荐

北卡罗来纳是探索限定卡池的最优选择之一,并且它还是一个战列,所以她是很多人都推荐的一个强势ssr。

战列的作用就是在前期开荒,后期开荒,前期打捞,后期打捞。每日经验关卡,让你等级飞快提升。

在北卡罗来纳中,想要给北卡罗来纳增加属性优势,需要我们对北卡罗来纳的突破材料和装备槽有一定的了解。

技能

功勋护卫:伤害提升2%。友方战姬被主炮攻击时,若自身耐久高于75%,则触发援护,代替目标战姬承受此次攻击,且承受伤害减少50%。

Showboat:对所有伤害免伤提升2%。对鱼雷免伤提升2%。战斗结束时,使自身的耐久值回复10%。

突破

2星解锁:主炮冷却时间减少5秒。

3星解锁:「主炮攻击时」有概率触发「Cutin」。所有伤害增加10%。

4星解锁:副炮装填时间减少50%

5星解锁:所有伤害增加20%。

6星解锁:「主炮攻击时」有几率击穿核心区,对目标造成更高伤害,并有可能使目标「殉爆」。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苍蓝誓约最强ssr推荐,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