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蓝誓约 > 游戏攻略 >

苍蓝誓约SSR出货几率有多大 SSR出货几率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7-16 16:38:28

苍蓝誓约手游中SSR出货几率究竟有多大呢?在苍蓝誓约手游中每个角色的出货率都是不同的,那么SSR的概率究竟是多少呢?想了解的话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苍蓝誓约SSR出货概率介绍

苍蓝誓约SSR出货几率有多大 SSR出货几率介绍

如果没有SSR的话,即使抽到了SR,带着招募信进来的小萝莉也只是推门而入,然后将招募信放在桌子上

但是,若是有SSR的话,那就完全不一样了。

首先,小萝莉不是推门而入,而是踹门而入,直接把门踹飞了的那种

然后,小萝莉手上是有提着一个黑色手提箱的,在没有SSR的情况下,小萝莉进来的时候可是两手空空的。

在看到这两种情况的时候,你就可以确信,这波稳了,自己绝对抽到SSR稀有度的战姬了。

【注意】:单抽是不会放动画的,也就是说你单抽就算会出SSR,也是没有小萝莉进门的场景出现的。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苍蓝誓约SSR出货概率介绍,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