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蓝誓约 > 游戏攻略 >

苍蓝誓约经验汽水怎么获取 碳酸水获取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7-18 10:12:36

苍蓝誓约手游中碳酸水究竟怎么获得呢?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有同样的疑问,那么想了解的话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苍蓝誓约经验汽水获取方法

苍蓝誓约碳酸水怎么获取 碳酸水获取方法

1.出征——每日——战机升级。

说白了就是每日任务里无限刷,产量还是很多的,所以说这游戏BB队升级应该是最容易的。

2.功勋商店。

这个就有点绕了,要先去打穆伯防卫圈,获得功勋,在回来功勋商店兑换汽水,但其实大家肯定都攒着换约克城啊,所以这也就顺带一提。

3.基建。

还是与金币、油一样,能够通过基建里的房间产出~不同的等级产出量不同这就不再多说了~但是一开始是没有这间房子的,需要过2-3升级办公室之后才能看到。

4.任何一种形式的过图。

在最后都会结算给一些经验,但其实量也是比较小,不过捞船选手也能积攒到一定的经验值。

5.基建——浴室。

泡汤是一直都有的一个内容,公测被整合到基建里去了,大家进去看看就懂了,把船一个一个扔进池子里泡着就行了,然后会给一定数量的经验值每次泡汤会有注明(同时送礼物的话,还能有作战BUFF)。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苍蓝誓约碳酸水获取方法,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