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蓝誓约 > 游戏攻略 >

苍蓝誓约每日副本怎么刷 每日副本推荐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7-18 14:36:08

苍蓝誓约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给为指挥官们也都抽到了自己心仪的舰姬了吧!今天小编是给给为新人指挥官们分享一下每日副本的小技巧!

一:战舰本巡洋本难度5以上会有锁定炮击,输出不够高都会一发大破好几个对面的黑科技,但是有一艘船可以帮忙争取时间,那就是西弗吉尼亚技能效果75%血量以上时受到炮击时强制让对方选择自己,所以第一轮炮击牺牲她一个就可以争取一轮炮击的时间了。只要其他5艘船输出足够,就比较轻松了。

苍蓝誓约每日副本怎么刷 每日副本推荐技巧

二:航母本后边的图需要手动探索轰炸,但其实有技巧可以只炸一只小怪,但这版本楼主太非了没怎么抽到航母,而且航母本优先级比较低所以我还没有尝试这个技巧是否还存在,待后续试验后再介绍。

三:驱逐本之前是最令人头疼的本,一来带西弗吉尼亚是真的牺牲输出,BOSS不吃炮击,战舰目前除了某活动姐妹都不带鱼雷,而且驱逐难度8要6驱逐 你无论如何是躲不开的。但是这版本改了2艘船的技能,让驱逐本变得比巡洋本还要轻松。这两艘船基本上可以说是必练了。(神壕黄金舰队另说)

1:紫皮驱逐萤火虫

公测预约奖励基本人手一个,建造探索或者4-3打捞都可以出,不算难获得,技能效果为第一次中圈进入内圈时概率强制打断对方炮击,并且3秒内使对方无法炮击。如果单纯看这个技能用处没那么大,因为正常情况下你来不及进内圈第一轮锁定炮击就已经到了。所以这时候需要另外一艘船的配合。

苍蓝誓约每日副本怎么刷 每日副本推荐技巧

2:蓝皮驱逐麦考尔

技能效果为夜战时除非你主动进行炮击,或鱼雷命中对方,否则X秒内(根据技能等级,一般来说4级就够用了)对方不会主动攻击你。

我想看到这个大家就明白了,上来一轮鱼雷,只要你不手贱自己开炮,否则安全进内圈之前对方都不会开炮,也就让萤火虫的技能有了发挥之处。锁定炮击会因为萤火虫的技能被打断,第二轮鱼雷也能安全放出,由于进了内圈鱼雷命中速度大幅提升,第三轮鱼雷也可以在第二轮锁定炮击出现之前放出去,基本上3轮鱼雷都可以安全释放,3轮鱼雷还打不死如果没有恢复鱼雷的技能船,那你就可以退出了,说明你输出不够,去强化装备吧。

苍蓝誓约每日副本怎么刷 每日副本推荐技巧

这就是本次小编分享给大家的小技巧,所以只要练了上边两艘船的话,只要你装备强化等级够高,驱逐本过起来毫无难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