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蓝誓约 > 游戏攻略 >

苍蓝誓约外圈是什么 苍蓝誓约距离圈作用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7-20 20:16:09

苍蓝誓约外圈是什么?在游戏中,除了战列,航母,所有船的射程一致,同时现在只要全程全速就能躲过一切炮弹,鱼雷,飞机,那么现在这个距离圈还有什么意义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苍蓝誓约外圈作用。

苍蓝誓约外圈是什么 苍蓝誓约距离圈作用介绍

不带特定战术 驱逐只能在内圈开炮 上测部分船的鱼雷也只能在内圈放(现在不知道了)不过自律都是在中圈转悠 其他圈可能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战列 远程炮击每日 进中圈就来强制攻击,需要上6战列打,巡洋不太适合远程

游戏就分6种舰种,战列航母可以外圈攻击,驱逐在内圈才能开炮(巡洋战术另外说),6种舰种3种有限制,没有什么意义

另外,好几个战列,重巡,技能有范围限制,中圈或者外圈才有加成,你冲进中圈/内圈就一点儿加成没有了(指混编队)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苍蓝誓约外圈有什么作用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