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蓝誓约 > 新手问答 >

苍蓝誓约海伦娜值得培养吗 海伦娜属性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8-06 15:43:28

想要培养海伦娜需要从等级、升星、装备等多方面共同培养。这里建议大家先提升等级和装备,升星之后再说。虽然她是SSR级的战姬,但不是很推荐大家去培养她,毕竟技能削的太狠了,技能强度和属性大不如从前。

苍蓝誓约海伦娜值得培养吗

苍蓝誓约海伦娜值得培养吗

在之前的测试版本中海伦娜这位战姬是非常强力的,但是现在被削弱了很多,大家在每日副本中可以兑换这个战姬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一下,另外抽奖也是可以获得的。

苍蓝誓约海伦娜值得培养吗

想要培养海伦娜需要从等级、升星、装备等多方面共同培养,这里建议大家先提升等级和装备,升星之后再说。虽然她是SSR级的战姬,但不是很推荐大家去培养她,毕竟削的太狠了,技能强度和属性大不如从前。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苍蓝誓约海伦娜值不值得培养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