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蓝誓约 > 新手问答 >

苍蓝誓约荷好用吗 荷角色属性技能详细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8-07 15:36:08

荷属于进水鱼雷队,一、二技能的实用性很强,对于荷来说,降低疲劳度非常重要,虽然品质不算高,但是还是可以适当培养一下。

苍蓝誓约荷好用吗

苍蓝誓约荷好用吗

综合战力:658

通用属性

耐久:418

装甲:84

雷防:84

防空:84

航速:33

火力:43

炮击属性

炮击:61

主炮冷却:7秒

主炮射程:中

鱼雷属性

雷击:280

鱼雷数量:1

鱼雷射程:中

技能

侵蚀鱼雷:【鱼雷命中时】100%几率触发【进水】,使目标航速降低50%,持续5秒。进水效果结束时,还将对目标造成相当于自身【火力】985%的耐久。

喘息之机:耐久提升3%。舰队以第一战速航行时,疲劳降低的速度提升50%。

突破

2★解锁:鱼雷携带数量增加1枚。

3★解锁:在【主炮攻击】时有概率触发【cutin】。

4★解锁:主炮伤害提升25%,鱼雷伤害提升25%。

5★解锁:在【夜战】时主炮伤害提升40%,鱼雷伤害提升40%。

6★解锁:在鱼雷航行的过程中释放主炮,将使得鱼雷命中时触发炮雷合击效果,每场战斗最多触发一次。自身的鱼雷命中时,自身触发一次炮击,无视射程,不算冷却时间,不算真正炮击,始终算为T有利,时机伤害额外提升100%。

使用心得

荷属于进水鱼雷队,一、二技能的实用性很强,对于荷来说,降低疲劳度非常重要,虽然品质不算高,但是还是可以适当培养一下。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苍蓝誓约荷好不好用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