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游戏攻略 >

楚留香手游云梦加点攻略 快看第一云梦怎么加点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1-17 15:12:47

楚留香手游云梦加点攻略你看了吗?快看第一云梦怎么加点吧。云梦加点攻略需要气,敏和体,作为辅助治疗门派,全气加点提升治疗量依然还是主流。下面看看详细吧。

点我看云梦攻略汇总

云梦加点攻略

小编推荐:等级升高之前先全气,后期再补敏或者体

初期暴击收益低,基础治疗量和攻击收益高,而且血量初期比较够,所以全气提升基础攻击和治疗量。中后期,暴击收益提升了,需要生存了,就可以补暴击、体

后期补敏或者体可以用全敏全体来补,就不需要洗点了。

1、全气加点,治疗、攻击较高,生存能力较弱

2、气敏加点,兼顾治疗、攻击,命中,暴击,生存能力较弱。

3、气体加点,攻击、治疗较高,并具备一定生存能力

前期牺牲治疗换血量没什么意义,副本没有对奶妈的血量要求,更多的是治疗压力。pvp的时候可能单挑血量高有点意思(比如被控了什么的多撑一会),其他的团战我觉得还是治疗更重要,不然敌方集中输出的话其实是奶不满的。

体——气血

劲——外功攻击

气——内功攻击、内功防御

御——外功防御、内功防御、格挡

敏——命中、暴击

以上就是楚留香手游云梦加点攻略 快看第一云梦怎么加点,请大家继续关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