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新手问答 >

楚留香武当秘籍选择什么好 看第一武当用什么秘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1-25 12:32:37

楚留香武当秘籍选择什么好,武当需要气和暴击,秘籍搭配上也选择提升伤害和暴击,平民可以选择搭配格挡回复,提升生存,那么下面带来武当秘籍选择搭配攻略。

武当秘籍选择什么好

秘籍:有钞票的朋友,主逍遥游,副两仪剑,加一本小无相,你会上天,没钱的朋友,就武当白秘籍,销魂天佛,苗家刀法,

(注:秘籍按等级依次开放,总共三个秘籍位,第一本60级开放,第二本80级开放,第三本100级开放。)

关于职业:

在一测中玩的最多的职业应该就是这个职业了,强大的远程输出。

标准的攻守平衡,有远程有爆发的全面职业,但是同样的问题就是样样会但是没有一个特别的精通

PVE

在副本中的远程输出手,比较看装备,装备合格的话,有着不错的输出。一般的队伍基本都会有个武当的。但是由于玩的人太多了,所以装备比较少而且比较贵。算是一个大众的职业。

PVP

 

为什么玩的人这么多?就是因为PVP实在强力,或者说是一测中的最强PVP都不为过,控制硬,输出容易,而且爆发一套简单暴力,长期霸占PK榜

以上就是楚留香手游武当用什么秘籍好,武当秘籍选择搭配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18183楚留香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