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新手问答 >

楚留香手游武当装备属性选择 第一武当装备洗练法则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1-25 15:59:13

楚留香手游武当装备属性选择你知道吗,来看看第一武当装备洗练法则。这个职业属性需要气,元攻,命中和暴击等等,作为远程输出职业,装备属性的合理选择能提升战力,下面带来武当装备属性选择。

楚留香手游武当装备属性选择

武当的定位类似于其他游戏中的法师。

主要属性是,气,元攻。对pvp和pve的适应性很强。

在不追修为的情况下,我建议,武当依次追求,气,元攻,命中,暴击,格挡,这5个属性,再说简单点,无脑堆伤害毕竟帅,外加输出高,其他都不是问题。

下面来说说缺点,pve方面,缺点就是,因为玩的人太多,武当的装备太贵了,人太多,很多时候,装备买都买不到,因为武当这个职业,人数太多,可能副本方面,就比较难组,战力低的朋友,可能就比较难组到一些宗师类副本。

pvp方面,武当因为追求伤害,生存能力较弱,所以在很多竞技方面,都会针对武当,没有奶妈回复的武当很容易被对面集火,秒杀所以,想玩武当的朋友,要骚操作

关于游戏:

网易首款高自由度武侠手游《楚留香》,今日登陆App Store!广阔的无缝大江湖,凌厉写意的轻功战斗,开放的性格养成,自由的行当系统,带来没有“线路”的江湖奇遇。自由捏脸,造型万变,剧情结局多样可选!杀NPC、闯天牢、抓马驯牛掏鸡窝…这里有你从未有过的新奇冒险。

以上就是楚留香手游武当装备属性选择 第一武当装备洗练法则,请大家继续关注18183楚留香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