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游戏攻略 >

楚留香论剑华山之巅怎么玩 论剑华山之巅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1-23 19:59:58

楚留香论剑华山之巅怎么玩?论剑华山之巅攻略给你解答华山之巅单人切磋、比武论剑,多人群架、帮派混战……江湖斗争不休,只等你来出手!轻功系统的助力让每一场武林竞技都酣畅淋漓!

【江湖有多大,擂台就有多大】

一言不合就被别人邀请切磋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在《楚留香》中多种PVP玩法丰富有趣,可以满足竞技玩家的各种需求!身在江湖,随时随地都可以向身边玩家发起比武切磋,江湖有多大,擂台就有多大!

【公平竞技场,不看装备看操作】

想来一场真正实力的较量吗?在《楚留香》登剑阁玩法中,双方玩家的装备、修为等属性都会被设置成相同的水平,营造了一个公平的竞技环境,此时合理的技能搭配和灵活的走位将成为制胜法宝!无论你是武林大佬还是江湖小虾米,登剑阁只看操作,不论名号!

【论剑华山之巅,单打独斗分胜负】

一个真正的江湖客,追求的一定不止是简单的输赢,在《楚留香》华山论剑玩法中,玩家可单人匹配到与自己水平相当的对手,真正展开一场“剑逢对手”的竞技!

【组队竞技考配合,默契、实力缺一不可】

而在“天下会武”中,玩家则可以自行组队或随机匹配队友参与对战,一个队伍中同门派不能超过2人,更强调门派搭配的平衡,团队间的默契配合十分重要!若能因此结交到并肩作战的好友,也是不错的体验,一场“天下会武”的考验,同样也是“江湖交情”的考验!

【雁门燃烽火,多人战场惊险对抗】

在《楚留香》烽火雁门关玩法中,“烽火”可不止是作战的信号哦,火种会掉落、会熄灭,在这场10v10的竞技中,除了击杀敌人之外,如何争夺和保护火种也是制胜关键。紧张刺激,又充满趣味性!拿下地图刷出的boss,不仅能为团队获得增益,还能减少对面的分数,既考验团队配合,也要注意时机的把握。

【大型据点争夺战,热血江湖智勇双全】

早就听说江湖千百年来风云不断,但你见过真正的“江湖大混战”吗?在《楚留香》江湖风云志玩法中,除了寻常的PVP模式,加入了帮派和势力的对抗!在宏大真实的地图场景中,各大势力争夺多个据点,每张地图可容纳80V80多人大混战,场面何其热血壮观!

在《楚留香》中,每个帮派所属不同的势力,爱好享乐者偏向极乐宗,追求权势者所属万圣阁……不同的帮派势力已在江湖中争夺纠缠已久,此番势力争夺战,到底是“守江山”获是“夺天下”可是需要帮派全员奋斗的哦!这场混战,注定背负重任,你准备好了吗?

以上就是楚留香论剑华山之巅怎么玩 论剑华山之巅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