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游戏攻略 >

楚留香手游升级攻略 最快升级方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1-25 19:19:09

楚留香手游升级攻略你看了吗?来看看最快升级方法,帮你轻松轻松冲顶。楚留香手游里最快的升级方式莫过于师门任务和万里听风,其他的就比较慢了,一起看看具体的吧。

楚留香手游满级是多少级 最快满级方法介绍

每项活动都有经验。有些被大家遗漏的方式是在江南找盗墓贼来杀,一天可以杀5个。其它的都在活动列表里。具体怎么做一起来看看吧

【升级技巧】

1、每天经验都有上限,溢出的经验变成功绩点,目前功绩点只能兑换铜币。

2、日常任务随便点点,玩个一天就知道了,很杂

3、卡等级,这个是重点。在游戏里你点开右上角活动,然后左上角显示一个本日经验上限,注意观察这个上限。感觉快要满的时候,做经验少的活动,让经验尽量达到满上限的数值,但是不要达到。

4、然后!!找一个经验最多的任务做了。如果人物能升级,经验上限就会被打破,再次提升上限。愉快的事情发生了。你又可以的经验了。(一次性经验比较多的任务暂时发现三个,两个是家族那一栏平盗,跟盛宴,还有一个就是宗师本的最后一个boss)

【帮派任务】

帮派任务有帮贡,可以点帮派技能,每天帮派任务做满。到61级的时候,帮贡可以兑换一本秘籍。叫钢刃。前期可以用帮贡兑换几本拿去摆摊卖掉收益还是不错的。哈哈

平民不氪金玩法攻略

1:每日一卦

每日一卦虽然奖励不算丰富,但其会对一些活动有加成,如某某活动经验翻倍或者增加百分之多少,某某活动铜币奖励翻倍或者增加多少比例等等。所以如果每日一卦抽中了副本任务经验翻倍的话,日常经验上限很快就刷满了。

2:行当任务

行当任务给的经验十分丰富而且所需要时间短,较为容易处理,当然如果是跑商这种任务,需要带队的商人行当队长老练而且不挂机,否则会拖延很长的时间,群侠创天牢则需要一定的实力。

3:门客设宴

门客设宴不仅有大量的经验奖励而且还有大量的铜币奖励,但这是建立在提交所有门客设宴需求的物品情况下,否则奖励将会大大减少。

4:课业,帮派

课业和帮派任务耗时较长,不愿意做课业的可以去玩闲趣和纳穗,帮派任务经验较低,但是给予的帮派贡献缺可以在帮派福利中兑换宝石,修炼技能等等。

5:万里,平盗,茶馆听书

这三项活动任务中,万里与平盗给予的经验较少,但其他奖励还不错,这两个队伍要么自己带队,要么找个靠谱的队长,不然很恶心。队长挂机,万里直接卡住做不下去,平盗则需要自己跑过去打,如果队友都不在的情况下会比较辛苦。

6:副本和主线任务

副本和主线任务经验奖励都十分丰富,但是花费的时间比较多,而且副本难度较大的那种,挂机很难过去,所以打副本时找个靠谱的队伍。主线则要注意了,主线任务怪有时很强力,挂机过不去。当然大佬除外。

除此之外,活动还有江湖缥缈录,白榜悬赏等等,大家也可以刷一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