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新手问答 >

楚留香云梦平民秘籍怎么选 选择搭配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2-14 19:31:49

楚留香云梦平民秘籍搭配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对于平民而言很多秘籍是没有办法选的,因此想知道秘籍该怎么选的小伙伴们,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讲,一起和18183小编来看看吧。

云梦平民秘籍搭配推荐

平民云梦秘籍:五岳神定、明玉功、静心咒和神脉经

在不追求金色和紫色秘籍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五岳神定、明玉功、静心咒和神脉经的组合。静心咒会减少角色被强控的时间,神脉经会减少角色一定的内力消耗。这套组合还是在提高云梦的生存能力,在秘籍里加上神脉经,是为了避免战斗中云梦内力的不足。

没有内力的云梦在战场上的作用会很低,同样,如果云梦的气力值不足,可以在秘籍中换上拈花指法来提高角色的气力值回复速度。气力值对于云梦的影响也很大。云梦对于秘籍的需求并没有太高,更应该注重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搭配秘籍,缺什么补什么。

以上就是楚留香云梦平民秘籍怎么选 选择搭配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