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新手问答 >

楚留香福袋商人在哪买 福袋商人位置坐标大全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2-17 19:37:31

楚留香福袋商人在哪买?来看福袋商人位置坐标大全。春节活动期间,在福袋商人那触发碰瓷就可以选择购买福袋,可以开出宝石和金装材料,还是很不错的,本文为你带来详细讲解。

楚留香福袋商人在哪买

喜迎新年,金陵城张灯结彩,大街小巷还有舞狮队出没,与少侠们共度佳节;

闹市里出现了一些卖年货的老人和孩子,少侠如慷慨解囊购买他们兜售的年货,有概率获得绫罗缎、木芙蓉、虞美人、烟花·满天星以及宝石等实用道具哦

在金陵和严州城会出现福袋商人,遇到他们会触发碰瓷,少侠选择88888铜币购买一个福袋,有几率开出相应道具,大侠买了一个开出来个一级宝石,虽然亏了2万,但是不赌一下怎么知道不会来个金材料~不过每天好像只能触发一次。

以上就是楚留香福袋商人在哪买 福袋商人位置坐标大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