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新手问答 >

楚留香手游正太捏脸数据大全 萌帅小正太养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2-19 10:26:39

楚留香手游正太捏脸数据大全就在这了,来看看萌帅小正太养成方式吧。江湖之上不分年龄,我们最萌帅的小正太也要登场啦!让我们来好好研究捏脸吧。

正太捏脸数据大全

正太体型即将登场,登场后本文将第一时间放出正太的捏脸。先让我们先看一看都长啥样吧!

大家期待已久的少林小师父也长大了一点点哦~小师父看见师兄闯荡江湖好生威风,他已经默默羡慕很久了……是的,在师父的教育和天机阁的多番训练下少林小师父也要下山闯江湖啦~~

图为少林正太原画

就是这位即将萌翻江湖的少林小正太!虽然他年纪尚小,有时候念经也会睡着……

打坐的时候也常常不太有定力……

但他也有着和师兄们一样的江湖梦,看他快步奔跑的样子,你就知道,小师父是多么迫不及待和大家见面了!

当然啦,小小年纪的他,没点本事的话,师父才不会让他下山!经过了长时间的封闭培训,少林小师父也终于学有所成。下面就请他给我们演示一套战斗动作!

“谁说我不如师兄,看我一杖!施主小心,师父说不让我误伤无辜!”

“哎呀哎呀,这招威力太大,差点没站稳……”

“师父说这招要是学好了,就会像天澜大师一样厉害呢!”

看到这里,少侠们觉得,小师父的学习成果如何呀?

以上就是楚留香手游正太捏脸数据大全 萌帅小正太养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