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游戏攻略 >

楚留香手游NPC好感度提升攻略 最佳送礼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2-23 11:07:15

楚留香手游NPC好感度提升攻略大家来看看。为你带来最佳送礼推荐。江湖NPC和点香阁的角色都是有好感度这个系统的,想要提升最好的方式就是送礼,但是怎么送礼才划算是有讲究的。

一、好感度详解

如果想直接看怎么送礼划算可以直接下跳第二页哈。目前发现的好感度的作用有:影响剧情、解锁奇遇、解锁成就和任务小传、NPC互动

1. 好感度会影响剧情发展和结局,与关键NPC提升好感度,会改变剧情走向,比如万福万寿园剧情,与金灵芝好感度超过4000,会改变原结局(注:原结局改变可能是bug,但是好感度确实会导致结局不同);

(这两个结局原本是互相冲突的,上面的结局是金灵芝自己留在了万福万寿园,第二个是各位少侠会陪着她)

2. 好感度解锁奇遇:与相关NPC好感度达到一定数值,会触发奇遇(蔡居诚奇遇、方思明奇遇等);

方思明奇遇·月中人

蔡居诚奇遇·鹤之姿

3. 好感度相关成就:解锁众生百态界面人物小传

华山轮椅人妻二师兄小传界面,这三个成就都是风无涯的好感度成就。

800]提醒一下,人物小传需要通过人物对话来解锁,比如点香阁中的NPC,虽然有好感度界面,却在众生百态中没有显示。找到NPC的办法就是在好感度界面点击“拜访”,就会自动寻路。

NPC好感度界面的拜访按钮

蔡居诚众生百态解锁:中原674.1135

你们每天去找麻衣双子,一定想不到蔡师兄就在你们身后看着你,嘻嘻

4. 好感度解锁人物互动:很简单,想睡蔡师兄吗?拿钱!想看香帅跳舞吗,送礼!

人物互动有以下几种:

(1)NPC召唤

目前发现的可以进行召唤的NPC是楚留香、胡铁花、张三和宁宁。除了张三需要4000好感度(聊记姓名)就能召唤之外,其他都需要30000好感度(交情泛泛+2000)以上。后续应当还有其他NPC能够召唤。查看是否能够召唤的方法很简单,能够召唤的NPC页面的好感度条上会有互动提示,如下图,宁宁的好感度条上有个问号,提示可以解锁神秘互动,一般在30000及以下的就是召唤或者点香阁NPC的邀请同饮。

(注:点香阁的NPC只会显示邀请同饮的互动,彻夜长谈的不会嘻嘻嘻。目前可以透露给大家,男性玩家想要做蔡师兄的入幕之宾,大概需要点头之交以上的好感度,即好感度数值达到14000以上。)

好感度层级

已经解锁的召唤会直接显示

未解锁的会是问号

可以召唤之后,在命格→结交→点击NPC头像,页面左上角会显示召唤按钮

有的NPC召唤之后会有特殊动作,比如香帅的是舞扇,张三的是烤鱼。召唤是不限时的,但是目前召唤NPC同时只能出现一个,比如召唤了楚留香之后就要把他打发走才能召唤胡铁花,开后宫的梦想暂时并不能实现_(:з」∠)_

(2)NPC回赠礼物

在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之后,NPC会给各位少侠写信并赠送礼物,赠送的频率一般来说是每达到新的层级就会有回信和附赠的礼物,比如第一次回信是好感度达到4000,聊记姓名时,第二次就是达到14000,点头之交时。但是某些NPC的回复很少,比如你们蔡师兄……冷漠.jpg 我目前已经刷到了惺惺相惜,他只给我写过一次信……我觉得我应该给梁妈妈提个意见

信的内容每个NPC都不一样,赠送的礼物也不一样。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会有更多的NPC自己“执笔”写信,比如我今天就收到了方思明偶通消息的回信_(:з」∠)_

至于回赠礼物的性价比方面,目前我刷到的最具性价比的当然是香帅,每次回信都赠送宝石,偶通消息(67000以上)给了60个宝石盒子,真的壕。所以我建议没太有精力研究好感度的各位少侠, 直接巴结楚留香就行了,毕竟游戏主角,大佬,没错的。

(3)特殊互动:NPC劫狱等

劫狱是游戏好感度说明中提到的互动,即某些NPC在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之后,会在玩家入狱之后去劫狱……但是个人认为这应该对好感度的要求很高,目前我还没有刷到(惺惺相惜以上),而且应当只有个别NPC有这种互动,比如楚留香、胡铁花、中原一点红等等,至于我已经刷到惺惺相惜的蔡师兄,我看他自身都难保,还是算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