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新手问答 >

楚留香怎么显示生活装 十秒就看懂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2-23 17:31:40

楚留香怎么显示生活装?游戏中角色平时穿戴的装备可以显示出来,生活装就是我们说的时装,和普通装备的设计风格差别还是很大的,让我们一起看看怎么显示吧。

首先我们在楚留香游戏界面中点击左上角的头像,即可打开角色基本情况界面。

楚留香怎么显示生活装

之后我们在右侧的属性选择中,点击左侧的战斗装下拉箭头。

楚留香怎么显示生活装

之后我们即可看到选项中有一个”生活装“选项,我们将其选中。

楚留香怎么显示生活装

这个时候我们即可看到我们生活装的部件,并且可以在游戏中显示出来。但是我们需要有生活装,不然也不好看。我们点击下方的”衣柜“。

楚留香怎么显示生活装

之后我们在衣柜中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衣服,自己设计一下即可出来各种自己喜欢的样式。

楚留香怎么显示生活装

最后我们需要点击这些生活装备部件进行获取,获取后我们因为前面已经设置选择了生活装。这个时候这套生活装就会显示在游戏当中,我们平时在玩游戏的时候,就不用总是看自己的战斗装啦,而是显示出自己漂亮的生活装,玩游戏更加舒心。

楚留香怎么显示生活装

以上就是楚留香怎么显示生活装 十秒就看懂。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