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楚留香 > 游戏攻略 >

楚留香手游华山定位解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单小楼

发布时间: 2018-04-19 10:14:27

楚留香手游华山给出的属性是单体、群攻皆可,兼顾防御,所以比较平衡。因此华山的定位就不像其他职业那么单一,现在就来看看华山到底应该怎么定位?

PVE

华山的技能有削减目标的真气值,这个debuff对敌人来说很难受。在刷副本的时候,必带上一个华山,否则BOSS的真气太多会让队伍很难受。华山在某些情况下还能够兼顾副T,帮助少林承担一些伤害。

PVP

华山在操作难度上是最高的,因为华山的技能被动效果要触发都要有一些特定条件,因此需要玩家有很高的操作技巧。跟暗香相比,虽然都是连招输出,可是暗香连招一套走完就可以,华山则需要卡时间。

所以华山不太适合单挑,但是在组队中优势很明显,华山的团队增益buff会增加很多效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